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四日·凌晨

今晚没下雨,我以为,老天会下雨。

过了十二点,那么今天就是二十四号。

标题放凌晨,是因为不排除下午会写。

一点多的时候,刚练完舞,进展不多,但是整支舞蹈是出来了。去年,根据我的记忆,我是没有参加,是这个比赛取消了,还是我没有很参活动?无可否认,去年的我,参活动也是多,可是如果跟第一年比较,付出比较少。第三年,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又想付出了,又参这个参那个,都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还要跟他们抢,真不应该。但是,回想一下,如果下一年,什么也不参加的话,不就会很闲?

我应该不会让自己闲下来吧。

这一个凌晨,没有昨天的冷,心情,也没有昨天的蓝。
好想下雨哦~

回来,走得太远了。

这一次练舞,跟我第一年的比较,我准备的时间是少了很多、很多。这一次,也没有很好的教练。距离比赛日剩没有几天,如果根据时间计算的话,简直一天的时间都不到。只是,如果我知抱着参加的态度,应该就不能发挥我的水准。因此,我必须抱着必赢的态度,但是,我又知道我们赢不了。-_-",矛盾啊,矛盾。

无论如何,明天早上八点课,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再接再厉!

P/S:你会支持我,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