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不曾

不曾写短讯,写到手会发抖,无法移动。
不曾写短讯,写到欲哭无泪。
不曾写短讯,写了之后,久久未寄出。
更不曾写短讯,发了之后,等待的心情,可以乱得如麻。

不曾出去,可以让女生挽着我的手,兜兜转转。
不曾出去,可以让女生靠着我的肩,慢慢睡去。
更不曾出去,可以让女生,十指紧扣着我的手,让我的心,乱得可以。

是要我把它当作一场梦吗?
是时候,梦醒了吗?

我不知道。

2 条评论:

waiyeng 说...

hmm seem like my lovely senior are in some relationship pron, anyhow hope u can go thru this an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just follow ur heart and dun think so much! support =)

平子真子 说...

不要把那些都当成一场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