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MAKT 2010

其实想一想过后,我觉得最近不能以时间的进度来写部落格,因为有一些太多要写,有一些又没有什么可以写。因此,现在先写没有什么可以写的,再写比较长的。

话说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博特拉大学第三宿舍(更多时候被称为KTDI,即Kolej Tun Dr Ismail)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盛会,此盛会是专门为最后一年生而举办的。其宗旨,我不详。此盛会名位Malam Aspresiasi Keunggulan Tradisi,简称MAKT。

由于这一届毕业生并不多,所以全部学生被强制于开学当天缴交部分费用。结果到后来,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其实如果不要去的话,是可以拿会钱的。我却因“贵人事忙”,而不知道这个消息。不过,为了安慰自己,去了之后,发现风景蛮美的,就食物没有想象的好吃。

说到食物,据说,今年他们订的是中国式菜肴,就像我们喝喜酒那样。只不过,没有那么多的样式,也没有那么美味。因为,我本身觉得还是有一点马来风的作法,都辣辣的。然而,工委们的晚餐,是自助餐,看起来会比我们的好吃。我也只吃了一点甜品而已。

话说回来,其实这一篇也没有什么可以写,这个晚宴,就当作是辛苦过后的酬劳,不过是付了钱的,还是很期待真正的庆功宴。

部分照片,可浏览我的Facebook

2 条评论:

jfook 说...

Heyya, Jun Fook here (xiao dang jia).Everyone has their own writing style, so just write whatever you like. If there's nothing to write, then just leave it, write when you get the inspiration. :) Check out mine at jfook.blogspot.com

状益 说...

lol, what makes you advertise at her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