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免费餐的几天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九日……很久没有使用这样的开头,感觉有点怪怪,呵呵~

话说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九日,我应朋友的邀请,帮忙他在一个活动中表演,而且,我们从排舞、练习,只用了三个小时。幸好的是,观众们都说好看。真不知道是客套话,还是真的好看,我自己觉得,还过得去而已。

那一天的表演,出场的先是我的扯铃,然后我再成为木偶玩家,跟两位朋友一起以简单的舞蹈剧方式呈现。接着下来,就是我们三个一起跳舞啦,这支舞蹈,幸好是我们很多年前一起跳过的,练习方面,就省了。

所谓的免费餐就是,烤鸡肉啦!
他们烤的鸡肉,不会像我烤的,干干的。
他们烤的鸡肉,很多汁,还是油?我不知道,总之就不会干,吃到我满嘴淋漓,哈哈!
那一天,吃了很多,没有发热气,祈祷祈祷。

第二天晚上,宿舍校友(alumni,翻译对吗?)赞助一切食物,有炒米粉啦,炒饭啦,烤鸡啦,烤羊啦(为什么又是炒的烤的?)那一个活动,是让校友们回来齐聚的活动。

本来说,八点就可以开始用餐的,可是,你我都知道,不会那么准时的。但是傻傻的我,听到有得吃,傻傻的八点就在旁边等着了。等着等着,到了九点才开始用餐,还要跟别人抢的那种。不过还好,有吃得饱饱,嘻嘻。

论那个烤鸡,还是我朋友的比较好吃,不过当晚的烤羊也不错。

星期日早上,懵懵地醒来,也不怎么的,前室友开门进来跟我说,“厨房里有很多昨晚吃剩的烤鸡,要的话自己下去拿!他们刚刚再翻烤一下了。”

我说:“可不可以帮我拿上来?”

他说:“要吃就自己拿啦!”

“哦。”

过后几分钟,他开门进来说:“呐,拿去。”

只看见他的手上拿着一袋的烤鸡。原来他刚才上来的时候,拿了超级多的烤鸡,真的谢谢。
然后,这一天的午餐,也有“着落”了。

真的很好运,吃那么多天煎炸的东西,都没有生病发热气,谢天谢地!

说起来,还是很想念我朋友的TESL BBQ的烤鸡,真的很好吃。

P/S:你知道吗,我吃着的时候,也会想着你哦。

5 条评论:

美淇 说...

想的人肯定不是我咯。。。心淡~~

状益 说...

你需要我想你咩?

叫“他们是笨蛋”想你啦~

美淇 说...

谁哦?什么来的?

彩莹 说...

反正不是我~~

平子真子 说...

你答应他的Power Rangers表演,他就请你吃~ =P

发表评论